注册

国际救援物资涌向尼泊尔灾区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国际救援物资涌向尼泊尔灾区国际在线专稿:据《国际财经时报》4月26日报道,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周六经历8.1级大地震,造成难以预估的损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称,当地水、食物和电力的

原标题:国际救援物资涌向尼泊尔灾区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际财经时报》4月26日报道,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周六经历8.1级大地震,造成难以预估的损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称,当地水、食物和电力的供应十分紧缺,多家医院在地震中受损,医疗设备短缺。目前,一些国际救援组织已赶赴灾区,并开始接受地震灾区救援捐款。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约有100万儿童需要紧急人道主义救援,其已经组织两架飞机将120吨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运往灾区,包括毯子、食物、帐篷和医疗用品。非政府人道救援组织“国际医疗服务队”(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开始在加德满都进行净化饮用水工作,并进行医疗救助,稍后还将开通移动电话医疗帮助。其他救援组织还包括仁人家园、乐施会、无国界医生、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尼泊尔红十字会等。

[责任编辑:PN057]

标签:灾区 救援 赶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