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不负众望领跑欧洲复苏


来源:华商报

经历了六年经济危机的重创后,2014年,西班牙的GDP增长了1.4个百分点,以欧洲第一的速度开始恢复。房地产方面,在贬值近40%,跌入谷底之后,2014年7-9月,马德里的房价上涨了2.8%,销售量比2013年增加了17%。另外,国际上的大财团都看到了这一点,比如,最近斯利姆、索罗斯、巴菲特、比尔盖茨等都在西班牙地产方面投入重资。2005年之后,西中经济来往取得了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开始大举进入西班牙:华为在西班牙的员工已经多达900多人;李嘉诚以154亿美元收购西班牙电讯的英国股份;复星、双汇等都在收购

原标题:西班牙不负众望领跑欧洲复苏

【问】读者韩先生意向定居投资西班牙,咨询该国目前移民政策及前景?

【答】侨外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雷卓琳:目前可以说西班牙是最适合中国人投资的国家之一,其原因是房产价格低,经济增长快,全球大亨都聚集西班牙。

经历了六年经济危机的重创后,2014年,西班牙的GDP增长了1.4个百分点,以欧洲第一的速度开始恢复。房地产方面,在贬值近40%,跌入谷底之后,2014年7-9月,马德里的房价上涨了2.8%,销售量比2013年增加了17%。另外,国际上的大财团都看到了这一点,比如,最近斯利姆、索罗斯、巴菲特、比尔盖茨等都在西班牙地产方面投入重资。2005年之后,西中经济来往取得了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开始大举进入西班牙:华为在西班牙的员工已经多达900多人;李嘉诚以154亿美元收购西班牙电讯的英国股份;复星、双汇等都在收购股份,进入西班牙公司;海航收购西班牙NH集团的29.5%股份;南京金浦、重庆康德也在加快收购西班牙的星级酒店等。

无疑,在这一强大潮流的背后肯定是各位投资家嗅到了西班牙经济发展的良好趋势,以及被西班牙国力本身的强盛所征服。选择在此时投资一定会给他们带来收益,这也必然会成为一场利益大丰收的举措。在此提醒大家,投资西班牙需趁早,跟紧国际大佬的脚步,抓住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机会,目前正值汇率及房价双重抄底时机,房产投资为绝对的首选。华商报记者陈红

标签:西班牙 马德里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