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泊尔皇宫部分坍塌(图)


来源:华龙网

【摘要】 本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正在尼泊尔度假的华龙网记者范云梦直击了地震现场。今(26)日,范云梦从加德满都传来消息称,地震后尼泊尔新皇宫部分有坍塌,目前余震仍在持续。华龙

杜巴广场玛珠神庙群在这次地震中主体完全坍塌,杜巴广场是尼泊尔皇宫广场,位于加德满都老城。在1979年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地震后,尼泊尔受灾的建筑。记者范云梦摄

地震后,尼泊尔受灾的建筑。记者范云梦摄

受灾民众正在空地上休息。记者范云梦摄

受灾民众正在空地上休息。记者范云梦摄

昨晚,不少游客赶往机场。记者范云梦摄

昨晚,不少游客赶往机场。记者范云梦摄

【摘要】 本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正在尼泊尔度假的华龙网记者范云梦直击了地震现场。今(26)日,范云梦从加德满都传来消息称,地震后尼泊尔新皇宫部分有坍塌,目前余震仍在持续。

华龙网4月26日9时40分讯(记者范云梦李霁月冯珊)本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正在尼泊尔度假的华龙网记者范云梦直击了地震现场。今(26)日,范云梦从加德满都传来消息称,地震后尼泊尔新皇宫部分有坍塌,目前余震仍在持续。

记者现场感受到,主震之后,从昨日夜间起,还发生了多次余震。许多原本已经回到宾馆的旅客,因为安全考虑,再次向户外走去。期间,一直断断续续听见警报和救护的声音。

尼泊尔当地时间今日5时许,记者与同伴一起前往机场,在路过尼泊尔新皇宫时,发现地震后,新皇宫一个门有部分坍塌。

路过部分老旧社区时,看到大部分屋舍在地震后已经坍塌。沿途的街道和空旷的地方,能看到很多打地铺的人。

当地时间6时20分左右,记者抵达加德满都机场时,机场已经滞留了数千名旅客。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中国旅客安排具体航班。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国航、南航、东航三个公司都会派出飞机到尼泊尔来接人。而其他国家也会有飞机到机场来接人,因此今日的机场会比较繁忙。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