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宜州市委书记黄平权坠楼身亡


来源:新华社

据@中国独家报道【广西宜州市委书记黄平权坠楼去世】记者从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4月21日上午,广西宜州市委书记黄平权,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安阳镇阳安社区古岸屯其堂弟黄平营在建房屋三楼阳台(无护栏)

资料图:黄平权

据@中国独家报道【广西宜州市委书记黄平权坠楼去世】记者从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4月21日上午,广西宜州市委书记黄平权,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安阳镇阳安社区古岸屯其堂弟黄平营在建房屋三楼阳台(无护栏)不慎坠楼,经抢救无效去世。

简历:

黄平权,男,壮族,1959年9月生,广西都安人,198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党政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中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委员会书记。现任中共宜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广西河池市纪委第一届委员、河池市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第二届河池市委委员、河池市第二届人大代表、自治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中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七、八届委员、常委、书记。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广西 去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