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我比男人更男人 不打模糊仗


来源:凤凰卫视

距离台湾2016大选只剩下9个月,面对民进党气势如虹,迈向执政之路,国民党却是迟迟无人表态,让外界雾里看花。此时,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选择挺身而出,成为目前党内表态角逐大位的唯一人选,洪秀柱接受本台独家

洪秀柱(资料图)

距离台湾2016大选只剩下9个月,面对民进党气势如虹,迈向执政之路,国民党却是迟迟无人表态,让外界雾里看花。此时,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选择挺身而出,成为目前党内表态角逐大位的唯一人选,洪秀柱接受本台独家专访,畅谈参选初衷,剖析其它政治明星的阴谋算计。

一头俏丽短发、戴着眼镜,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外型精明干练,担任立委已经25年,因问政风格犀利,故有立院“小辣椒”封号,眼看国民党内因“九合一”败选士气低迷,2016大选时程逼近,却无人表态迎战大位,此时的洪秀柱发表参选宣言,震撼政坛。

洪秀柱:“前面有人说我是在‘喊话’,在‘激发’别人出来,也可以说有这样一点的作用,但是发现‘激发’了半天,没有什么回应。既然没有回应的话,抱歉了,国民党不能说没有人,还要有人啊——我站出来!”

洪秀柱透过脸书宣告,20号党内初选领表首日,她将同步发动连署,跑遍全台,争取党员支持,通过党内的提名门槛,用行动打破谣言。

洪秀柱:“有人说我是‘拱王’,有人说我是在‘拱朱’,有人说我是承受马(英九)的旨意。我觉得很好笑,我是我自己,我怎么变成别人的棋子呢?”

洪秀柱说自己不是别人可以操控的棋子,更点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和立法院长王金平,两位党内的政治明星目前虽未表态,但只是时机未到。而她自己不玩阴谋算计,要打破党的虚矫形象,重拾选民信心。

洪秀柱:“我觉得我比男人更像男人,我说话干脆,直接了当,我不做很多的文章,我们觉得该讲什么事情就非常具体的陈述,我觉得不要这种打模糊仗的这种个性,可能让民众会比较喜欢的。”

洪秀柱先敲响战鼔,展现改变国民党的力量,欢迎更多党内同志加入战局,2016不能拱手让人。

凤凰卫视 林秀芹 林哲弘 台北报道

凤凰多知道:洪秀柱其人

女,1948年生,祖籍浙江余姚。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曾任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兼任考核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任台湾立法院副院长、中国文化大学董事会董事。具有强烈的民主主义精神和两岸情结,是国民党内反对台独、推动两岸交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曾多次访问大陆。

2014年11月,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空前惨败,马英九2014年12月3日(周三)辞掉国民党主席。2014年12月3日,国民党中常会推举吴敦义代理党主席、洪秀柱代理党秘书长。2015年4月,洪秀柱宣布有意参加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PN029]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专访洪秀柱:我比男人更像男人 更干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4/870bb526-22ec-4717-a5ed-01b068e5532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