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顺化市”号导弹驱逐舰燃气涡轮发电机起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15日称,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起火,但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沃伦上校表示,14日,美国海军“顺化市”号驱逐舰的燃气涡轮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15日称,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起火,但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沃伦上校表示,14日,美国海军“顺化市”号驱逐舰的燃气涡轮发电机起火,并蔓延到船只的其他部位。

沃伦称,起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船只仍在依靠自己的动力运行。目前,相关人员正在对起火事故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并调查起因。

12日,“顺化市”号离开自己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母港,执行“第六舰队负责区域”的部署任务。沃伦表示,起火事故发生时,这艘载有约330人的船只距百慕大群岛约200海里(约合370公里),在计划路线上航行。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事故 起火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