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日本政府被黑帮指责右倾 真是世界末日


来源:钱江晚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安倍政权的极速右转不仅在国际上引发广泛担忧,就连日本黑帮都罕见地公开表达了对政府的不满。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日本问题专家刘江永认为,先不深究“山口组”发文批评安倍言论的用意,我们透过这件事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安倍的右翼言论在日本国内至少也是饱受非议的。

据日本媒体报道,安倍政权的极速右转不仅在国际上引发广泛担忧,就连日本黑帮都罕见地公开表达了对政府的不满。据日本《日刊现代》杂志报道,为改变形象而开设官方网站的日本最大黑帮组织“山口组”,近日在其官网上发表了批评安倍的言论。

据报道,“山口组”官网“任侠道”专栏中发布文章指出,“听了最近安倍做出的发言,再结合‘日本逐渐向国家主义靠拢,日本国民平等权利受到威胁’等事实,深刻感受到日本正开始走向法西斯主义”。报道称,“山口组”在官网上批评政府简直是前所未闻。

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日本问题专家刘江永认为,先不深究“山口组”发文批评安倍言论的用意,我们透过这件事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安倍的右翼言论在日本国内至少也是饱受非议的。

《日刊现代》也在评论中指出,现在的日本政府居然被黑道指责有右倾倾向,真是世界末日到了吧。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安倍 山口组 日本黑帮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