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维护党内团结 希拉里"拥趸"州长向奥巴马示好
2008年06月04日 08: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6月4日电 希拉里面临退选,但支持她的超级代表中,有11名州长过去曾严厉批评过奥巴马,如今初选结束,大选在即,为了团结民主党,相信他们要耍一些政治手段游说选民,对奥巴马表示同样的欢迎。

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俄亥俄州州长斯特里克兰曾不断抨击奥巴马缺乏经验;宾夕法尼亚州州长伦德尔曾讽刺奥巴马,指选举不是选一名“摇滚明星”;阿肯色州州长毕比去年8月表态支持希拉里时,更暗示奥巴马未有资格参选。

另外,新泽西州、俄勒冈州、特拉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纽约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州长也都曾狠批过奥巴马。

政治分析师伯里克表示,这些州长对奥巴马的批评将是共和党日后用来批评奥巴马的“弹药宝藏”,将无法扭转。例如伦德尔对奥巴马的批评,宾州共和党发言人就指出:“他(伦德尔)很难自圆其说,支持一位他一直积极反对的候选人。”

伦德尔表示自己在初选期间一直很小心发言,避免负面批评奥巴马。他警告共和党不要夸大他的意思,并强调比较奥巴马和麦凯恩在不同问题上的立场是很重要的。

其它支持希拉里的州长也持类以观点。缅因州州长巴尔达奇表示:“我仍然支持希拉里,但相信奥巴马也将是伟大的总统。最重要是民主党团结一致,在大选中支持同一名候选人。”

奥巴马   党内   示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