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竞选资金远超希拉里 麦凯恩筹款能力最差
2008年05月23日 10: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5月23日电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的选情渐趋明朗,奥巴马除了在代表人票领先希拉里外,在筹集竞选资金方面也处于遥遥领先地位。 奥巴马、希拉里及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的竞选阵营20号都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他们的财政报告。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3日援引外电报道,报告数据显示,奥巴马4月筹得资金超过3100万美元。 5月初,奥巴马在银行的存款超过3700万美元。希拉里4月份筹得约2200万美元,目前拥有现金约3000万美元,但其中超过2200万美元只能在总统选举中使用。这意味着,希拉里只有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才能使用这笔资金。

相比之下,笃定获得共和党总统提名的麦凯恩的筹资能力最差。他4月份共筹得约1800万美元,5月份银行账户上存款约为2200万美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