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辩后民调:2012年谁赢 马英九38%蔡英文27%
2010年04月26日 07:22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4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英世纪辩论牵动政局走向。《联合报》最新调查发现,马英九声望在辩论后止跌反弹,好评由三月下旬二成七上升为三成八;如果2012年选举由蔡英文挑战马,两人支持度也由一个月前的平分秋色逆转成马英九领先。

双英辩论会后,虽然不满意马施政的人还是比较多,进一步分析发现,不论是泛蓝、泛绿或是中立民众,满意马表现的人都变多了,其中又以泛蓝民众的好评增幅最大。从民意走向来看,马英九显然是这次双英辩论的实质赢家。

相对来看,双英辩论对于蔡英文个人声望利弊互见,五成民众满意蔡主席的表现,二成二不满意,正负评价各比二月底民代补选后的调查略增四和两个百分点。

从双英辩论预测2012大选尚早?

正方 反方

时间还早,变量多,且蔡英文是否参选还不一定。

从辩论中看到马英九的气势,2012无人可挑战他。

0人支持

0人支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