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亲内斗 王金平拒调停
2006年10月21日 10:22
相关Tag

马英九:请王当协调人

对于国亲无法协调台北市长参选一事,马英九于二十日一早拜会王金平寻求协助。马英九表示,国亲合作关系没有改变,也不可能决裂,未来台北市长选举不会放弃任何协商的机会,希望一切以泛蓝团结大局为重。王金平说,任何协助都愿意配合,婉拒当郝、宋调停人。王金平表示,宋楚瑜参选决心坚定,“几乎没有协调空间”。

宋楚瑜十九日登记参选后,与王金平短暂会面时,对马英九多有怨言,直指马英九没有协商的诚意,要整合泛蓝却是牺牲亲民党,宋楚瑜也再次坚定表达参选的决心。对于国亲是否可以顺利整合,王金平觉得“确实相当困难”。

宋楚瑜:马身边有坏人

宋楚瑜二十日表示,并没有所谓要国民党劝退郝龙斌的条件交换说。他又说,马英九是好人,但是他身边很多坏人,专门出馊主意。至于马英九说希望下周跟他会面,他也说不必了。

亲民党立委则炮火全开,痛批马英九爆料分裂泛蓝,立委刘文雄更是连声用“不要脸”,表达他对马英九爆料的不满,更表示马英九在蒋经国身边多年,应该知道“很多事一直到死都不能说”。立委黄义交坦承,在协商沟通过程中,彼此劝退很正常,但国民党不但对他的建议相应不理,事后还用“条件说”污蔑抹黑宋楚瑜与亲民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泗航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