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香蕉严重滞销 大陆决定立即采购/图
2006年10月20日 11:18
相关Tag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19日下午宣布,为解决当前台湾出现的香蕉滞销问题,经有关方面研究决定,将由中华供销总社和超大集团循既有机制,迅速和台湾有关方面联系,立即采购部分台湾滞销香蕉。

连战登机之前 与陈云林拥抱告别

陈云林是在厦门机场为连战送行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上午连战先生在参观展会时,听到来自台湾的农业界人士反映岛内现在又出现了香蕉滞销,蕉农和企业十分焦虑。连战先生马上提出,希望由国共两党的交流平台研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台湾香蕉滞销价格直落,农委会主任委员苏嘉全18日在“行政院”会议上为蕉农请命,希望各部会能多多采购香蕉。图为“行政院”长苏贞昌(左)与“副院长”蔡英文(右)在院会上率阁员们吃起香蕉。苏贞昌说:爱台湾就从吃台湾好农产品开始。

陈云林说,经过研究,我们决定由中华供销总社和超大集团,循我们以往购买台湾水果的既有机制,迅速与台湾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在此基础上,根据需要和可能,我们立即启动采购部分台湾的滞销香蕉。(新华社)

点击加入辩论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