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调侃当众惹哭女记者(图)
2007年07月24日 01:19信息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报道

马特别费案昨验录音带

检方笔录是否造假即将有结果

台北消息台北地方法院昨日第九度开庭审理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当天庭讯的主要内容是传唤两名辩方证人以及勘验一名重要证人在接受检方讯问时的录音带。

检方被指对证词造假

本案在上周爆出“证人吴丽洳笔录遭检方移花接木”的疑云,法庭因此决定在昨日对这名证人当初受侦讯时的录音进行勘验。

据岛内媒体报道,马英九阵营在听过检察官侦讯台北市政府出纳吴丽洳的原始录音后,认为检察官在侦讯过程,只要吴丽洳的答话不符检方需求,就打断其答话,并不断做诱导式的讯问。虽然吴丽洳最后仍答称“不清楚”或“我完全忘了”,但笔录却记载“是,没错”,有扭曲证人证词之嫌。而检方在起诉马英九时,引用了吴丽洳的证词做为论罪证据,因此其笔录的真实性对于本案的发展将尤为关键。

侯反击:辩方删了七处

就笔录不实疑云,检察官侯宽仁昨天反驳说,律师公布的录音,其中至少七个地方,重要证词被删掉,包括证人吴丽洳回答的关键字眼。

侯宽仁说,在问到“特别费是否要因公支用”时,吴丽洳回答“这我不清楚”,律师版录音带,到这里就断句,但检方说,吴丽洳后面还有回答“对对”,两次,但听不到。

还有,吴丽洳回答“我都忘记了”,辩方律师的录音带走到这边就停,但侯宽仁说,吴丽洳明明还有接话,连说了两次“对对”,也被删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