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初选擂台赛接近尾声 希拉里思量如何谢幕
2008年06月03日 15: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6月3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即将结束两强争霸的局面,落败已成定局的希拉里,虽然还在做垂死的挣扎,不过,落幕的音乐已经响起,希拉里正在思考该如何鞠躬谢幕。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希拉里和他的夫婿克林顿2日在南达科他州为最后一场初选选战拉票。克林顿承认,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投身选战了。

报道称,希拉里也在替结束选战做准备,当地时间3日晚,希拉里将在纽约举行告别会,许多捐款人和地方的竞选幕僚都将前去,而当天,民主党总统初选也将全部结束。

但希拉里的幕僚强调,她不会在3日就宣布退选,不过一些重要的工作人员透露,希拉里已经没有给他们分派任务了,薪水也停掉了,正在等候通知,很多人已经准备找工作。

2日下午,希拉里的资深竞选顾问与支持希拉里的超级代表举行了视频会议,虽然这是定期的意见交换,可是已经有人互道珍重了。

在这同时,希拉里和夫婿以及女儿,还在南达科他州冲刺最后一场初选,她强打精神,可是依然掩不住疲倦和落寞,甚至把当地市长的名字都说错,有两度她因为咳嗽,不得不把麦克风交给女儿。

竞选幕僚私下承认,最后两场初选,希拉里的胜算都不大。不过在奥巴马跨越提名门坎之前,她不会放弃任何可能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