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举报父亲包二奶女生:不在乎有人骂我变态
2007年02月14日 09:36投票数: 顶一下  【

妈妈一直不支持我的做法

记者:你做的这些事,妈妈都支持吗?

王静:我去中纪委上访、办网站之前都和妈妈说了,开始她不同意,直到现在她都不支持。因为她担心会影响我的前途和心理,担心我以后该怎么办。一直到现在,她还是很担心这些,但是我很坚持,所以她现在既不支持也不反对。

在我眼里,我妈妈是个传统的中国妇女,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夫唱妇随。有些人说,我妈妈给爸爸的信是破口大骂,实际上,这个事情发生以来,我妈妈对外唯一写过的一封信是给那个女人的丈夫,大概意思是我爸爸和他的爱人有染,希望他能过来看一看,共同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法。

记者:你妈妈写的信,你都会看吗?

王静:妈妈写的东西我都看过。后来,我爸爸已经不愿意见我妈了,我妈就用书信和他交流,我印象很深的,是妈妈在2003年9月写给爸爸的一封信,那时我还在读高二。她问爸爸,为什么他们的感情会到这个地步。后来,妈妈就没再写过信了。

记者:你怎么看你父亲的举动?

王静:我一直不太理解爸爸,我想就算他能够放下我和妈妈,但是他怎么能放弃自己的前途呢?我还曾经怀疑过,他是否有什么把柄被那个女人捏着。妈妈曾经向爸爸试探过这个问题,还和爸爸说,如果你有什么把柄握在人家手中,我可以帮你做证,就说你们之间什么事情都没有,但是爸爸始终没同意。

不在乎有人骂我心理变态

记者:网上也有很多人对你的行为很质疑。

王静:对,现在还有不少人建议我去看心理医生。以前,有人打过电话来我家里,其中一个大学法律系的老师对我说,我妈应该带着我到王志华那里去给他认罪,还有人在网上骂我,说我心理变态。对于这些留言,我一看到就会全部删除。它们对我影响不大,因为我不会去找不自在。

记者:如果真的被判有罪,你不在乎带来的影响吗,你现在的知名度这么高?

王静:我一直比较乐观,就算被判有罪也没什么。在济南,现在还没什么人能够认出我。最担心的是找工作,不过我想,进不了大公司可以进小公司,到小公司里干几年再自己出来做,现在的社会和以前不同,机会很多。

记者:和爸爸闹成这样,还惹上官司,你认为值得吗?

王静:值得,如果我没这么干,可能连学都上不下去了,把这些情绪发泄出来,可以让我的心理达到一种平衡。如果我一直压抑自己,可能会得精神病。

记者:以后怎么面对父亲,你对未来有预期吗?

王静:我想我和爸爸最终还会有交往,但是不会很深。如果今后他被人抛弃,我还是会去管他的,毕竟,他是我的爸爸。文/本报记者赵琳琳

来源:广州日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