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率众讨债遭围殴 警察鸣枪示警被绑架
2007年02月13日 09:41投票数: 顶一下  【

霍邱县村民赵某到河南省固始县徐集乡沈某处多次讨债不成,就邀十余人到沈某家要账。赵某方因为在斗殴过程中人员受伤较多,竟将不满情绪发泄到现场制止斗殴的河南警察身上。

2月11日下午4时许,霍邱县刑警大队接到河南固始县警方通报:当日下午3时许,该县局徐集派出所民警在处置一起聚众斗殴案件过程中,遭到霍邱县参与斗殴群众的围攻并被绑架,该民警随身携带有公务手枪,至今下落不明。霍邱县公安局闻讯后紧急追查失踪民警的下落。当晚18时17分,冯井镇蝎子山村群众赵某也来到霍邱县刑警大队,并将固始县徐集派出所民警也拖拽到刑警大队,要求严惩“凶手”。

经调查,霍邱县冯井镇蝎子山村村民赵某之子到河南省固始县徐集乡文塔街道沈某处多次讨债不成,并遭到对方言语威胁。一怒之下的赵某,在11日下午3时许,带十余人到沈家要账,在河南与安徽交界的大桥上,与沈某纠集的数十人形成对峙。接到报案的固始县徐集派出所的值班副所长程某鸣枪示警。听到枪声的沈某方参与斗殴人员迅速逃散。而受伤人员较多的赵某方将不满情绪集中到现场的程身上。赵等人将程拖拽50多米后,强行将其带上车送到霍邱县刑警大队报案。在拖拽过程中,程脸部和背部多处有擦伤,警服被拽掉。

目前,赵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河南固始警方依法刑拘。(记者 李世宏 )

来源:安徽市场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