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男硕士为求职下跪 求院长给他工作机会/图
2006年12月27日 15:59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湖南高校一名2007届历史专业的研究生,日前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求职时,竟当场跪倒在院长的面前。尽管对下跪研究生求职心切的心情表示理解,但陈院长还是认为这种形式不妥,“给人一种很别扭的感觉。”

12月25日,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现场人山人海。记者殷建军

资料图片:重庆一聋哑女大学生为求工作不惜下跪。

湖南高校一名2007届历史专业的研究生,日前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求职时,竟当场跪倒在院长的面前。同样的情形还发生在湖南女子大学校长办公室里。

两起硕士生下跪事件,引起社会各界热议。有专家认为,其中折射出的是研究生就业的尴尬。

人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但这对于38岁的文科硕士研究生阿勇(化名)来说,显然没有使他拥有一份他所希冀的工作更为重要。

不久前,当阿勇扑通一声跪倒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剑旄的面前时,陈剑旄感觉到诧异、同情而无奈。

同样的故事还发生在湖南女子大学校长办公室里,一名同样30多岁的男性硕士研究生,关上房门,扑通一声跪倒在校长面前,请求给他工作机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