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大女生被诬国外裸奔 被迫中断留学回国维权
2007年07月24日 07:18京华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回国维权向网站索赔

在搜索过程中,张颖发现仍有多家国内大型网站在转载此事。她决定中断学业,回国维权。

7月20日,张颖前往新浪网,要求删除一篇关于此事的博客,并送去律师函,要求新浪网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应损失。同样的律师函,张颖将发往其他网站。接下来,她准备向海淀警方报案,寻找最初的造谣者。

昨天,新浪网工作人员称,他们应当事人要求屏蔽了两篇博客上的文章。

张颖代理律师张成茂称,从刑法看,此事已构成了侮辱和诽谤;从民法来说,网站已侵犯当事人肖像权和名誉权,造成精神伤害。本报记者 王鹏 石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