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深圳审理跨国毒枭 采用中文和西班牙文双语审理
2007年04月24日 10:57投票数: 顶一下  【

哥伦比亚贩毒集团成员“牵线”

2006年初,卡诺、里查尔松先后进入中国香港,卡诺受哥伦比亚贩毒团伙的指使,前来中国内地向香港等地销售已走私入境至中国内地的可卡因。

里查尔松则是受委内瑞拉的犯罪团伙指使,作为毒品交易的中间方前来中国,目的是促成毒品买卖双方的交易并收取佣金。

在香港,卡诺、里查尔松见到了该贩毒团伙的成员比亚米尔(另案处理),并联系了一个叫安东尼奥(另案处理)的买家。安东尼奥提出,以每公斤2.8万美元至3万美元的价格向哥伦比亚团伙购买可卡因。

卡诺、里查尔松、萧纯珍及比亚米尔、安东尼奥在香港多次商谈后,卡诺请示内格罗,同意交付l公斤可卡因作为样品,并安排交货事宜。

中山提取毒品走私

同年3月2日,梁德伦得到“高佬”的指示。梁德伦便指使陆伟新带领比亚米尔前往中山市与裴小英见面,由裴小英从其中山的住处提取可卡因1公斤交给比亚米尔,比亚米尔将该1公斤可卡因交给同伙哥罗多(另案处理)走私出境至香港,后被香港海关查获。

梁德伦接管可卡因后,根据“高佬”的指示,曾多次从中山住处将可卡因取出后,交给其他犯罪分子走私出境至香港。梁德伦还将1公斤可卡因交给陆伟新,陆伟新将可卡因藏匿于深圳布心花园的住处,并将可卡因煮制成为可以直接吸食的成品,其中一部分自己吸食,另一部分则藏匿在住处。

贩运毒品时被抓获

2006年3月15日,梁德伦、萧纯珍再次接到“高佬”的指示,要求两人到深圳接收可卡因后,在罗湖口岸交给其他同伙走私出境至香港。

当日下午13时许,梁德伦、萧纯珍、陆伟新在罗湖口岸一茶餐厅汇合后,一同乘出租车前往深圳益田路万佳百货商场附近,由梁德伦从贩毒集团成员“阿一”(另案处理)手中接过一个黑色旅行包,后3人乘出租车在东晓路被抓获。

办案人员在梁德伦携带的黑色旅行包中缴获可卡因5024克,在陆伟新住处布心花园住处缴获可卡因690克,在裴小英租住的中山市某花园住处缴获可卡因135.76公斤。据悉,当办案人员对该住宅进行突击搜查时,只见一摞摞用黄色胶带紧密包装的块状包呈现在眼前,足足有136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zhf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