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初中生成绩下滑屡遭批评 向老师同学投毒
2007年04月20日 13:34齐鲁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本报聊城4月19日讯 聊城市东昌府区一名初三学生因妒嫉同学比自己学习成绩好,用注射器先后将“1605”农药注入5位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饭盒内,幸好被及时发现,才未造成严重后果。

日前,聊城市东昌府警方破获这起重大故意投毒案,嫌犯孟某被刑事拘留。

4月1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朱老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学校报案,称该校5名学生的饭盒内及教师家属区的压水井内有刺鼻的农药味,怀疑有人故意投毒。经警方提取食物和水样化验,饭盒内和压水井内均含有“1605”农药,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故意投毒大案。经两个小时的侦查,警方将该校学生孟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孟某今年17岁,系阳谷县郭店屯乡人。今年以来,孟某因学习成绩下滑,在学校开班务会时多次受到老师的批评,而其他学生成绩好的同学则受到表扬,孟某为此心理极不平衡。4月16日,孟某在下晚自习后,趁教室内无人之机,将从家中带来的“1605”农药用注射器先后推进5名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饭盒内及饼干等食物上,并于当晚11时又将剩余的农药倒入教师家属区压水井内,然后将注射器埋在学校围墙下。民警在讯问孟某为什么向同学饭盒内下毒时,孟某竟然吞吞吐吐地说:“谁让他们比我学习好呢。”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