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自曝与15岁初中生接吻 网友建议父母报警
2006年12月10日 08:45投票数: 顶一下

校方谴责:“到处宣扬想干什么?”

就在此事无法确证的时候,记者获悉,雪小爱曾经说过当时学校校长的名字叫“张晓芳”。根据这个线索,记者搜索“张晓芳”后,在内蒙古人才网上发现了该培训学校的登记材料。资料显示,这所建于2004年7月的学校位于鄂尔多斯。

根据登记资料上留下的联系方式,记者拨通了校长张晓芳的电话。接听电话者向记者确认,该校确实发生过这件事情。“那女老师姓张,前一个月我们刚刚把她辞退。”她表示,这位张老师的行为不合适,已经影响学校的声誉。

她透露,雪小爱说的年龄是错误的,她今年已经二十六七岁,不是25岁,而那男孩才14岁,根本不是15岁。

对雪小爱网上发帖的事情,张校长表示非常反感。“太会炒作自己了,有什么意义?这样做不是伤害孩子吗?对孩子公平吗?真是对孩子负责吗?事情发生以后,我们学校与家长不愿再扩大。她竟然还到处宣扬这个事情!她出于什么目的,我很怀疑。”

专家观点:她不该放任这种感情

婚姻专家、律师杨晓林称,“雪小爱”问题其实质为师生恋,这一问题在现实中并不少见,只不过这一次是作为学生一方年龄过小,而其又是借助网络博客的形式,从而引起轰动。

杨晓林认为,她不应该放任这种感情,根据我国《民法通则》,该男生尚是中学生、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一般规定为十岁至十八周岁)。该男生在法律上为未成年人、不属于完全行为能力人,不能够独立作出民事行为并能认识其行为的法律后果。与学生有超越师生关系的非分之想并不是错误,但如果放任这种感情则是教师的责任。(信报记者 张守刚)

【采访手记】可怜的男孩,可耻的炒作

曾目睹过很多恶心的网络事件,但雪小爱的所作所为却让我愤怒,这是一次极为可耻的炒作:竟然拿一位年仅15岁的男孩作为炒作工具。

一位15岁的男孩,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吗?或许雪小爱不再相信爱情,她说,跟谁恋爱都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所以跟一个男孩与一个成年男人没有区别。多么让人恐怖的想法!对雪小爱来说也许没有区别,对一位15岁的男孩呢?朦胧的好感是人之常情,但当它演化成轰轰烈烈的爱情,又怎么能够承受?

雪小爱不但不对此反思,竟然还打着爱情自由的旗号在网上大肆宣扬。是何居心?她为自己所做的托辞是苍白的:“发帖只为抒发下内心的感受”。当这段让人吃惊的师生恋,在网上获得极高点击率的时候,她也许获得了极大的内心满足,她也在一夜之间成为网络名人。但这个“成名”的代价,令每一个有良知的人为之感到愤怒。

如果真有良知,真对孩子成长着想,雪小爱,请立即停止这种可耻的炒作!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守刚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