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自曝与15岁初中生接吻 网友建议父母报警
2006年12月10日 08:45投票数: 顶一下

称多数时候在帮男孩补习

雪小爱称,她跟他在一起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在帮他补习英文,并且帮他安排学习计划。她表示,现在很多人担心她,主要原因是她是小狼的老师,又比他年龄大那么多,这样会不会影响他的学习。

对此,雪小爱在博客回应说,她已经不在原来的学校工作,也不做他的老师,只是做他身边一个普通的女生。其次是,“我年龄比他大”这条,是改变不了的生命规律。但她会努力让自己很有成就、增加自己的内涵、让自己的心态尽量保持年轻。而关于学习,小狼遇到她之后,学习状态比任何时候都好,非常努力,而且考了全班第一。

“我会等你,不管这个世界给我多少压力。” 雪小爱在网上对小狼如此发誓。但小狼目前刚上初三,要等到什么时候?雪小爱对记者表示:“至少要等到他上大学吧。我有同学从高中谈恋爱,现在结婚生子的很多。他也快高中了,也没有什么的。”

记者调查:网友建议男孩父母应报警

雪小爱的恋情受到一些人的同情,更遭到了多方质疑。网友云梦小筑质疑道,一个15岁的少年,他能懂得多少?不说年龄,起码少年的心志还不是很成熟。“我并不以为这是什么爱情,更谈不上什么感人不感人的事情。从雪小爱方面来说,也许是有爱情的存在的,但从小狼的角度来说,与其说他是迷恋雪小爱,更不如说是迷恋雪小爱的身体。”

网友“kkk”则预言这是个悲剧。他有点愤怒地表示:“如果我是小狼的爸爸,我一定会报警,警察不管的话我会打断你的腿,为了保护我的孩子,我一定会这么做。”

更有人怀疑这起事件不过是雪小爱“自编自导的戏”。“这个雪小爱想要炒作自己的嫌疑很明显,让人不得不生疑问:这个故事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个女人为什么要拿此来搬弄是非?所有的故事都是她一个人在讲述,“小狼”在哪里?

此事到底是真是假?记者问雪小爱当时教书的是哪所学校,雪小爱表示这个不便透露。而对记者采访小狼的请求,她表示小狼事前已经表态,不接受媒体任何采访。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