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用7年时间拍下“鸟巢”成长史[组图]
2008年08月02日 14:23中国网 】 【打印

第一次看到斜拉梁时,还把徐信强的妻子杨平女士“吓”了一跳。可能是因为几天没有观察“鸟巢”,在一个整夜刮大风的早晨突然看到原本竖立的钢梁中加了斜拉梁,杨平还以为大风将钢梁刮倒了,立刻向丈夫高喊:“大风把钢梁刮倒了。”再仔细观察才知虚惊一场。

2007年底,一直在外部拍摄“鸟巢”的徐信强终于得到一次机会进入“鸟巢”拍摄。“第一次进去,感觉‘鸟巢’太大了,我的相机镜头是广角的,但还不能将“鸟巢”的顶拍全,一下子就被震撼住了!”徐信强今天回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鸟巢”感受时仍连连感叹。

因为连续拍摄“鸟巢”,徐信强成了奥运村中媒体曝光率最高的明星。还登上了央视《焦点访谈》、凤凰卫视等大牌媒体和栏目,而他的房子也被称为“特殊的直播间”。

“其实拍摄这些照片不为了名,也不是为了利,只是希望能与其他人分享奥运的故事。能够让他人喜欢,满足别人的好奇心,我也觉得被认同,我觉得这是一件开心的事。”徐信强这样解释自己的初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