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为中华台北奥运选手授旗[组图]
2008年07月30日 17:35中国网 】 【打印

7月30日,马英九在高雄向出席北京奥运的中华台北队授旗。

台海网7月30日讯 台当局体委会昨天表示,马英九今天将南下高雄左营运动选手训练中心,慰勉为北京奥运备战的选手、教练,同时主持授旗典礼。

体委会指出,马英九将于今天上午10时30分抵达左训中心,慰勉各项运动选手、教练,同时听取简报。马英九随后主持授旗典礼,并和全体左训中心选手共进午餐。北京奥运将于8月8日开幕,中华台北队选手已进入最后备战阶段。

台当局也宣布,“政务委员”曾志朗、“体委会主委”戴遐龄与“教育部长”郑瑞城将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加上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荣誉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以及一批“立委”、县市长等等,台湾政要届时在北京可以用“云集”来形容。

据称,曾志朗等3人是循奥会模式,应国际奥委会邀请赴北京出席奥运。不管以什么名义,马“政府”一口气派出3名“政务官”赴北京,显然是十分重视奥运,也是对北京奥运的重要支持。

日本代表团的旗手福原爱[组图]

俄罗斯总统为奥运代表团送行[组图]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为奥运代表团授旗[组图]

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举行授旗仪式[组图]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领军人物[组图]

中国军团之十大无缘奥运名将[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