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奥运研制生产的14门08式迎宾礼炮亮相[组图]
2008年07月08日 16:12新华网 】 【打印

14门迎宾礼炮即将赴奥运

武警战士对奥运礼炮进行实射验收。山西青年报胡远嘉摄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一个月时间了,由山西北方风雷工业集团专为奥运会生产的08式迎宾礼炮已全部生产总装完毕。7月7日,伴随着浑厚响亮的礼炮声,14门奥运礼炮顺利交付北京武警总队。

7月7日上午,14门08式迎宾礼炮整齐地排列在山西北方风雷工业集团公司总装厂门口。前来接收礼炮的北京武警总队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对礼炮进行了验收。外观雄壮、用漆考究,手柄等零部件使用自如,每门礼炮的试炮声都浑厚响亮。经过细致缜密的检验后,14门礼炮的性能指标全部达到设计要求。

礼炮总设计师郑峰峰介绍说,作为新世纪的礼炮,除结合以前礼炮的特点外,08式迎宾礼炮更突出科技化和人性化。

据悉,顺利交接后,这14门迎宾礼炮近期将奔赴北京参与奥运盛会。(新华网山西频道-山西青年报郭丽菲)

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正式启用(组图)

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天安门广场静待盛会[图]

奥运圣火敦煌传递 天空出现美丽“祥云”[组图]

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举行授旗仪式[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晓斌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