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场推广加油手势 80万学生观众统一培训
2008年06月05日 14:06新华网 】 【打印

2008年6月4日下午15:00,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奥运加油、中国加油”赛场文明手势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图为启动仪式主持人王小丫。新华网 陈竞超 摄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丫在示范文明手势。 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消息 2008年6月4日下午,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奥运加油、中国加油”赛场文明手势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北京礼仪学院院长李柠介绍了赛场文明手势的含义。

“鼓掌、双手竖大拇指、双手握拳振臂”等动作将成为“奥运加油 中国加油”赛场文明手势。

鼓掌在肢体动作当中主要表示欢迎、感谢、支持、赞美、鼓励。中国文化相对来说是一个内敛的文化,通常用鼓掌表示对他人的赞许。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