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奥迪男”走公交车道 交警制止被骂(图)
2010年04月22日 18:08四川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驶上公交道,借机想开溜、当街骂交警…… 犀利“奥迪男”遭罚100元

肆无忌惮地行驶在公交车道上、看到交警想开溜、被拦下后不仅当街抓扯记者,还破口大骂……昨天上午,在二环路麻石桥路口处,一名开着奥迪车的男子就上演了如此嚣张的一出戏。

自3月15日起,二环路临时公交车道改为公交车专用道,从早上7:00到晚上8:00禁止社会车辆行驶。

外地车辆走错道警告后放行

昨日上午10时20分,一辆黑色桑塔纳从万年场行至麻石桥路口时,前方信号灯变红,一排机动车排队等待信号灯通行。突然,黑色桑塔违规驶出车道,堂而皇之地行驶在了公交车专用道上。交警五分局的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在路口处将该车拦下。对司机进行处理时,民警发现,驾驶员是外地人且驾驶的是一辆外地车辆,对成都市道路不熟悉。于是,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警告处理后,将他放行。

驶上公交道,借机想开溜、当街骂交警…… 犀利“奥迪男”遭罚100元

奥迪男子很刁横 当场开罚单

这时,一辆黑色奥迪车沿着公交车道向路口驶来。或许看到前方有交警,奥迪车赶紧又挤进了左侧车道。经过十字路口时,司机想借着车辆较多偷偷溜走,但还是被交警给拦了下来。“你们不要拍!”一见记者的摄像机对准自己,“奥迪男”顿时上了火,赶紧上前抓扯记者的摄像机。“你在拍啥子!喊你不要拍,再拍……”见制止无用,“奥迪男”正欲动武,被交警制止。没想到,嚣张“奥迪男”竟连交警也一起骂。

经检查,交警发现奥迪车车窗上没有贴环保标识。交警开具了罚单让其离开。驾驶员因为侵占公交车道,按道法不按规定使用专用车道将面临100元的罚款不记分的处罚。(天府早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