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安分局副局长嫁女宴开110桌[组图]
2010年01月04日 13:41cfp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门前,停着两辆机场大巴作为包车。

对话设宴副局长:

希望能体谅我我也有苦衷

“都是乡亲们。”接受采访时,刘副局长默认了记者对其职位的叙述,他强调,宾客中8成以上都是村里亲友,“我家几代前开始就是南头这边的本地人,从宝安县到现在的深圳,有太多村里的亲戚。我当过兵,老战友们很多都下岗了,他们有习惯,不管好事坏事,都要来聚聚。何况,亲家也在深圳扎根了几十年。”

刘副局长坦承,“想到这个事(被媒体曝光)可能会发生”。此前,廉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锡照2009年12月24日为庆祝乔迁之喜,在当地最豪华酒店包下两层大摆筵席,近千宾客赴宴,排队送红包,遭广东省有关部门严查,刘局亦有关注,“我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对政治、现实的人情世故都很清楚,但这件事实在没办法。希望你能体谅我,换到我这个环境就能理解,我也有苦衷。”

部分酒席上,坐着四五个儿童,他表示,都是村民临时带来的子孙,由此可证其“八成以上是村民”的说法,“说实话,我嫁女儿的事,处理得比较低调,没有请局里领导,来的几桌同事里,不少也是来帮忙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