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劫杀大学生情侣获死刑[组图]
2009年12月08日 08:36中国法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听到宣判后,滕显贺的父亲抹起了眼泪。

滕显贺被押上法庭。

滕显贺听候宣判结果。

另据记者了解,涉及另外三名未成年被告人的案件,已被移送至法院,法院将在审理后择日进行宣判。

宣判后,记者采访了被法院一审被判处死刑的滕显贺,他对记者说,他在案发前和上述那几个人一起干保安工作,自己一个月1000多元的工资根本就不够花,平时自己喜欢上网玩网络游戏,光一个月的上网费就要2、3百元。在他物质生活得不到保障时,他没有凭自己的本事去“创造”,反而他想到了抢劫,他认为这样钱会来的快、来的容易,于是导致了上述案件的发生。同时,他还向对社会上与他年龄相仿的年轻人提出忠告,“就算自己再穷、生活再困难也要努力打拼,千万不要去干犯法的事,不要干与法律相违背的事”。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滕显贺   小丰   宣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