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男子取钱后遭当街枪杀抢劫[组图]
2009年12月04日 14:58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事发地点示意图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王欢)12月4日上午11时30分,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接到爆料,长沙市芙蓉南路发生一起抢劫枪杀案,1人死亡。

12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一辆湘ABH940的小汽车停在一家中国农业银行门口,小轿车车门旁边躺着一具男尸。男尸上身穿黑色西装,下身穿蓝色牛仔裤。一名短头发的中年妇女在痛哭,她情绪激动,被警方带走了。

一位买菜路过此地的目击者说,这是一个抢劫案,听说死者当时从银行取了4万块钱出来后遭遇抢劫。这位目击者看到,男子头部中弹死亡,小轿车边上还有弹壳。

目击者还称,开枪者是比较年轻,长头发,穿白色上衣,开枪后沿着芙蓉路往北逃跑了。

附近小区的保安也证实,他们听到了一声枪响,一开始以为是爆胎,出来后发现了死者已经中枪倒地。

目前,现场已经来了一二十来个警察。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正在现场滚动播报。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欢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