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灭门案嫌犯被押解回京 押解途中有说有笑[组图]
2009年12月01日 07:5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押送车队驶出航站楼停车场。本报记者董世彪摄

抵达北京 下飞机后瞬间离开

昨天晚上7点左右,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前聚满了闻风而来的媒体记者,大家围拢在1号航站楼西侧贵宾休息区的停车场。“你们是为了大兴灭门惨案的事情来的吧?”一名机场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他称,自己非常关注大兴灭门案,看到这么多记者,他便知道肯定是为此事而来。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在配合警方执行押解李磊回京的任务,但是其它方面不便透露。

此时,两辆警车和10多辆挂有地方牌照的车驶入停机坪,在距离记者100米左右的地方停下。几名身穿制服的民警迎上前,借着警灯的闪烁,记者看到,两名民警手捧鲜花献给了刚下飞机的便衣。

8点30分,很多人突然分别上了不同的车,并迅速离开停机坪。除了两辆警车外,其余地方牌照车辆的窗户都贴着深色的膜,无法看清李磊坐在哪辆车上。

■押解揭秘

李磊坐在飞机最后一排

据飞机上一名目击者称,李磊在HU7280次航班准备登机时,提前上了飞机,并坐在靠近厕所的最后一排中间位置,两边各有两名民警看守,倒数第二排还有身穿制服的民警进行协助看押。接着,所有乘客陆续登机。空乘人员将一条毛毯递给李磊,但遭到李磊拒绝。他戴手铐,没戴脚镣,双手放在前排座位靠背上放下的小桌板上。

李磊一路上神情轻松,和坐在身边的民警有说有笑。飞机上的乘客几乎不知道飞机上乘坐着一名制造六口人灭门惨案的嫌疑人。只有几名上厕所的乘客,在途中看到戴着手铐的李磊,但没有引起骚动,乘客没有对此事进行议论。飞机降落,其余

乘客下飞机后,李磊最后被民警带下飞机,直接被押走。

综合本报记者穆奕 郭晓乐《南国都市报》报道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穆奕 郭晓乐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