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灭门案嫌犯被押解回京 押解途中有说有笑[组图]
2009年12月01日 07:5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便衣民警准备将李磊押上飞机。《南国都市报》供图

昨晚8点10分,海航HU7280次航班降落首都机场,大兴灭门案嫌犯李磊被押解回京。押解车辆直接驶入停机坪将他押上车,很快便撤离现场。知情人透露,李磊在飞机上神情自然。下飞机后,李磊被直接押往市公安局预审处。

走出监仓 摇头说声“我真傻”

昨天下午1点45分,三亚第一看守所的监仓铁门“哐当”一声打开,李磊被看守民警押解出来。他还是落网时的装扮:黑色T恤、黑色长裤和棕色皮鞋,只是银白色手铐在黑色着装的反衬下显得更加显眼。执行押解任务的民警介绍,李磊表情比较平静,脸色有点苍白,显得有些睡眠不足。在办理移交手续的过程中,他机械地配合办理完一系列手续,被押上警车前往机场。

前往机场的途中,不知是烟瘾严重还是心理压力过大,李磊时不时地向民警要烟抽,20分钟的路程,他整整抽了4根香烟。说起在看守所的情况,李磊称,整夜睡不着觉,又没烟抽,很难熬。快到机场时,李磊摇了摇头,说了声“我真傻”。民警问起他此行还有没有什么遗憾,李磊说,最大的遗憾是没看到海,大东海、亚龙湾等景点一个都没去,就被抓了。

登机之前 特殊护具固定手脚

下午2点20分,押解李磊的车辆抵达机场,出于押解工作需要,机场为押解人员安排了特殊安检通道,经过安检后,车队直接开到飞机前,李磊被押下车直接上了飞机。在踏上飞机旋梯的一刻,李磊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三亚这个城市,随即被押上飞机。押解民警透露,在乘坐飞机的过程中,出于押解安全,上机前,李磊已被特殊的护具固定住双手和双脚的关节,限制其一定的活动能力。

3点50分,搭载李磊的航班起飞。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穆奕 郭晓乐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