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员就过去支持陈水扁认错 当众自打三耳光[组图]
2009年11月30日 11:0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嘉义县民进党员蔡丰文昨天在翁重钧记者会上,自打三个耳光,惩罚自己八年支持陈水扁及陈明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嘉义县长陈明文昨晚在张花冠造势晚会上,反击蔡丰文悖离民进党精神与价值。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消息 陈水扁嘉义县教师后援会长蔡丰文,昨天在国民党嘉义县长候选人翁重钧记者会上,连打自己三个耳光。他说,八年前全力辅选陈水扁、嘉义县长陈明文,没想到选出一个贪污、腐败的陈水扁及涉贪一度遭羁押的陈明文,这是给自己的惩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丰文曾任民进党嘉义县党部执委、评委,他说,由陈明文领导的林派向来“林派优先、林派最大”,林派如果没倒,民进党就永远不能超生。他希望翁重钧能够当选,“这样林派就会离开民进党”。虽然这次支持国民党候选人,但他表示没有投靠国民党。

这是继日前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当局“政务委员”“小镇医生”陈锦煌表态支持翁重钧后,再有民进党员公开倒戈,站出来支持翁重钧。

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前晚在翁重钧造势晚会上“预告”,会有150名民进党员出来公开支持翁重钧,另传闻还有民进党提名的县议员与乡镇市长候选人也将表态挺翁,不过昨天在记者会现身的民进党员没有这么多。

嘉义县长陈明文表示,蔡丰文这些人已经悖离民进党精神与价值,“支持过去唾弃的国民党,令人遗憾。”民进党候选人张花冠说:“这三个巴掌打得好!”蔡丰文未坚定立场,反而与支持台湾本土价值的民进党为敌,毫无道德可言。

昨天参加记者会的还有民进党创党党员邓政盛、张孟崇、柯家声等人。柯家声表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一再推荐张花冠是民进党从政同志的女性典范,他真的想问蔡“到底有没有念书?”张花冠的形象在嘉义县众人皆知,公司倒闭后员工资遣费也不处理,难道这就是民进党从政典范?(刘海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海伟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