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疑遭生母虐待重伤 昨晨痛别人世[组图]
2009年11月05日 15:54深圳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莹莹伤痕累累躺在医院里。资料图

医生在护理莹莹。资料图

洪某被警方监视居住

昨日下午,南山公安分局再次向媒体通报了洪某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调查。经初步调查了解,10月27日晚,刘某和洪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争吵中洪某失手将床上的女童莹莹推倒在地,致使莹莹当场昏迷。后被刘某等人送院治疗。昨日凌晨,莹莹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南山警方以洪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对其进行传唤,并将强制措施由取保候审变更为监视居住。

莹莹案情3点疑问

1 刘某为何要改口?

对于莹莹受伤一事,刘某的第一次说法是,回家后才看到莹莹受伤,住在隔壁的同乡说是其妻子洪某摔的。当事件经媒体曝光后,来自各方的压力越来越大,警方介入调查之后,刘某再次面对媒体时改口称,当时他与妻子发生争吵,在双方推搡的过程中,莹莹不慎从床上跌落,头部着地昏迷。为何前后说法不一,刘某为何要改口,改口的目的是什么?刘某是否说了实话?

2 女童床上跌落会致命吗?

即便刘某的第二次说法成立,在双方推搡的过程中,莹莹不慎从床上跌落头部着地受伤,但这样的伤势是否致命?莹莹已经不幸去世,其尸检结果何时能够公布?

3 目击证人说法警方是否会采信?

在莹莹案件中,突然出现的一名不愿露面的目击证人,其言语是否可以作为证据被警方采信?对于案件的侦破是否能产生影响?警方案件侦破的详情能否向公众公布?

女童   刘某   生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