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疑遭生母虐待重伤 昨晨痛别人世[组图]
2009年11月05日 15:54深圳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莹莹的父亲(右)拒谈莹莹的事。

这是莹莹曾经躺过的病床。

仅仅因为孩子“顽皮”,一个母亲竟对自己年仅3岁的亲生女儿下狠手,把她摔到昏迷…

深圳新闻网讯 身上伤痕累累,在院重度昏迷7天之后,可怜的莹莹最终没能活下来,4日凌晨零时10分,她带着伤痛离开了人世。目前,警方以其生母涉嫌过失致人死将其监视居住。

莹莹抢救无效死亡

莹莹的主治医生肖医生告诉记者,莹莹自10月27日入院以来,病情就一直不见好转,靠呼吸机维持生命。11月3日晚11时30分,莹莹的病情突然开始恶化,医护人员随即进行抢救,此时孩子已经没有了血压。胸片检查发现,莹莹肺部发生严重感染。昨日凌晨零时10分,莹莹因重型闭合性脑损伤,导致中枢性呼吸循环衰竭,最终不治身亡。

护士为莹莹落泪

“得知莹莹去世的消息后,我们当晚值班的护士都哭了,大家都希望她能挺过难关。”参与抢救莹莹的护士语音哽咽。“这么一个无辜的小女孩就这样悲惨地走了,真是可怜。”

除了感叹莹莹命运悲惨之外,一提起莹莹的母亲洪某,护士十分气愤,“尽管莹莹家人一再声称,整个事件是个意外,但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洪某这样的人不配做母亲,更不配妈妈这个伟大的称号。”

父亲拒谈莹莹事件

昨天上午11时,记者在南山医院守候了3个小时后,最终见到了莹莹的父亲刘某。在几名老乡的陪同下,刘某再次来到医院,请求院方减免救治莹莹的医疗费用。

据刘某称,他家里经济条件本来就不好,承受不了莹莹高额的抢救治疗费用,尽管此前已有社会捐款,但目前还欠院方近1.5万元药费,妻子又有身孕,因此希望院方可酌情减免。

当记者问及莹莹去世的情况时,始终不见刘某有悲伤之情,也不理会记者。但一问及其妻子洪某目前状况时,刘某则明显表现出很伤心,反复说,“自昨晚莹莹去世,她就一直想自杀。”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女童   刘某   生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