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最高“钉子车” 周围土被挖悬空15米[组图]
2009年09月01日 14:31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牛钉子车”站在“山顶”

“最牛钉子车”站在“山顶”

双方基本达成共识

8月30日晚,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西王家沟乡党委书记刘学平,刘学平说,韩家垣村正在建设的搬山填沟项目是和山西省的扶贫路工程结合在一起建设的。当时工程指挥部给渠立明家两套补偿方案,一是搬迁,按原来的面积修建,大约费用为20万元;二是不搬迁,重新为渠家修一条从山下上山的路。渠家不同意搬迁,接受了第二个方案的同时,又提出要约10万元的绿化补偿费。工程指挥部认为,项目没占渠家一分地,也没有砍伐渠家一棵树,所以拒绝了渠家要绿化费补偿的要求。

8月30日21时30分,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发帖人渠升斌,他说他正和刘学平在一起协商。对于刘学平的解释,渠升斌也有不同说法,他说,乡政府当初和我签订的协议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上面有乡长――这个项目总指挥刘海红的签字。

当天22时55分,渠升斌传真过来一份他代表父亲渠立明和西王家沟乡乡长刘海红签订的协议。

渠升斌说这份协议是当地政府看他在网上发帖,影响大了才和他签订的。在这份协议上有三条意见,写明了工程施工方同意为渠家修建平台、做4米~7米的护坡和修建一条通户公路并硬化。

渠升斌说,30日晚乡政府基本和他达成共识,同意按这份协议来处理。渠升斌反复强调:他家没提出要绿化补偿。据《都市快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