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最高“钉子车” 周围土被挖悬空15米[组图]
2009年09月01日 14:31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牛钉子车”站在“山顶”

挖掘现场

有网友爆料“他纯属钉子户”

“qsb_0358”的帖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尤其是车停在“孤岛”上的图片,还有渠立明走在没有路的陡坡上回家的照片更是引起了网友的义愤。然而在8月29日,自称是韩家垣村人的网友“cd005005”却发了另外5张照片,讲述了完全不同于网友“qsb_0358”所说的情况。

“cd005005”说:“我们韩家垣村原住20多户村民,40孔窑洞,几百年来几十户人家只有一条不到两米宽的羊肠小道出行,一年收获运输全靠肩挑背背。多年来全村人特别是居住在眼渠的二十户人家都迫切盼望改变居住条件。今年村委几次召开了村干部会,十几次召开了涉及眼渠住户的会议,制定了补偿方案标准。

“楼主有六孔窑洞。工程师设计时充分考虑到楼主房屋的安全,工程开工之后,楼主把自己的小车停在距其房屋近百米的地方阻止施工,村委几次与楼主及其父协商,并答应如果损毁仿照原来房屋给予重修一处的条件,但楼主及其父以破坏风水为由拒绝接受搬迁赔偿。工程在施工的8月12、13、14日确实给楼主造成通行不便,现在路已给他修通,楼主7月底把车停在现在位置后,多次协商不愿开走。施工队只好将其吊在原地施工。整个工程不涉及楼主一寸土地、一棵树,他纯属钉子户。”

“cd005005”所发的照片,有一张显示,在山坡的另一面,渠立明家门前有一条路通到山下,这个情况和“qsb_0358”之前在网帖里描述的有些不同,因而让一些网友觉得“无路可走”的几张照片有摆拍和误导舆论的嫌疑。

但渠升斌回应说:山背后的那条路也是老路,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来,路已经中断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