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街头现推"假尸"乞讨 尸体"复活"抱着钱桶跑[组图]
2009年02月26日 17:36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灵川县商贸城门口,男子推“尸”乞讨。记者 邓振福 唐晓燕摄

推车上的人(左)掀开毯子翻身爬起,男子把推车折叠起来。记者 邓振福 唐晓燕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灵川讯(记者唐晓燕 邓振福) 2月25日下午,在灵川县商贸城门口,一名男子推着一具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尸体”在讨钱。当记者提出要帮他找有关部门解决困难时,男子急忙“收摊”,拖着“尸体”离开。记者跟着他们,只见那具“尸体”忽然爬起来,抱着满满一桶讨来的钱迈着矫健的步伐逃开。

县城惊现“推尸乞讨”

25日中午,一位灵川县城的读者致电本报桂林新闻热线称,她今天上午经过灵川商贸城门口,看到一名年轻女子推着一架推车,上面躺着一具“尸体”。

“尸体”用一床毯子严严实实地从头包裹,只露出两只脚。中午她再经过那里时,发现推着“尸体”的变成了一个小伙子了。这种乞讨方式太恐怖了,很多人绕道走,当然也有人施舍钱。

下午3时30分许,记者赶到灵川县城。还没到商贸城门口,就遇到三三两两的市民在议论此事。有人说:“这到底是死人还是活人啊?昨天就在这里讨钱了,要是死人,尸体还不臭吗?要是活着,怎么连头也盖着,还一动不动的呢?好像去年他们也来过这里讨钱的。”

旁边一间商店的营业员告诉记者,这个讨钱的已经在这里两天了,老板都觉得很晦气。她说:“不过还是有蛮多好心人给他们捐钱的,今天上午还有个开着小车来的,丢给他们几十元。你看他那个装钱的桶,都差不多满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男子   抱起   尸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唐晓燕 邓振福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