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西影引骚乱 粉丝热追吓哭助理[组图]
2008年11月10日 07:40华商网(陕西西安) 】 【打印

 

女助理惊魂未定。

粉丝热追吓哭女助理

下午4点半,酒会现场一片吵闹声,原来是范冰冰来了。虽然有众多警察和助理护身,但范冰冰的到来仍然成为现场的焦点。原来站立于两边的礼仪小姐也立刻冲向范冰冰,再加上几十位采访和拍照的记者,星光大道立刻乱成一团,一身橘红色晚装亮相的范冰冰在众人的拥挤下,低头直接走上舞台。

在进行了大约5分钟的发言之后,范冰冰正要下台,现场媒体和观众都冲上舞台,对着范冰冰猛拍照。范冰冰被吓了一跳,而身边的助理立刻冲上去护送范冰冰。然而因为现场的人太多,人群将护栏、花瓶都挤倒了。

虽然酒会的星光大道红地毯不超过30米,但是范冰冰走过去却足足花了20分钟。范冰冰的助理被这种场面吓哭了。范冰冰不得不搂着助理,对身边的人群哀求:“让我们走吧!让我们走吧!” (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作者:唐爱明)

范冰冰被任命西影副团长 享受副处级待遇[图]

央视主持王志就任丽江副市长 誓言不作秀[组图]

谢晋追悼会范冰冰发飙 腿踢记者泄愤[组图]

《桃花运》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唐爱明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