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西影引骚乱 粉丝热追吓哭助理[组图]
2008年11月10日 07:40华商网(陕西西安) 】 【打印

粉丝围观,女助理紧紧护住范冰冰

华商报11月9日报道 范冰冰担任西影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后,昨日匆匆露面西影50周年庆典。昨晚11时,记者连线已飞回北京的范冰冰,她正式回应了外界对于其副团长的质疑。

称根本就没有副处级的概念

范冰冰称自己两年前就是西影的职工,西影就是自己温暖的家。此次担任副团长,自己理解是西影领导对她的信任和对新电影人的关怀和扶持。不少网友对她27岁就当上副处级干部提出质疑,甚至认为有黑幕。范冰冰说:“在我心中,根本就没有副处级的概念。”她说,当副团长与原来的工作不冲突,西影对她以后接戏也没有限制和要求。“我在西影的工作,主要就是带带新演员,在西影需要我的时候就会回来。至于西影有没有我的办公室,我还真不知道。”

30米的星光大道走了20多分钟

不足30米的星光大道,却让范冰冰走了20多分钟。昨日,刚刚上任的西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范冰冰来到西安,参加西影50周年酒会,因太多人渴望一睹巨星风采,蜂拥上前,让“范团长”花容失色。

原本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星光大道直到下午3点才开始,吴天明、陆川、芦苇、岳红、金铭、姚晨、邬君梅等众多导演、明星提前抵达现场,走过星光大道来到酒会现场,而早上已经到达酒店的范冰冰却一直没有出现。

刚刚当上副团长的范冰冰自然是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记者询问了西影的工作人员,对于范冰冰是否会到酒会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范冰冰答应了,但具体什么情况也不清楚。

范冰冰被任命西影副团长 享受副处级待遇[图]

央视主持王志就任丽江副市长 誓言不作秀[组图]

谢晋追悼会范冰冰发飙 腿踢记者泄愤[组图]

《桃花运》葛优范冰冰床戏曝光[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唐爱明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