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高票当选"四川第一美女"[组图]
2008年10月13日 11:12新华网 】 【打印

日前,以时尚艺术精神与百变个性气质深受年轻时尚族群钟爱的新锐配饰品牌ctf2,携手个性女星李宇春,前往世界年轻时尚潮流重要策源地-东京,以ctf2所倡导的“Be young, Be cool, Be lovely”的百变年轻气质为主题,拍摄最新一辑配饰时尚大片。 中新社发 杨影懿摄

资料图:2007年6月15日下午,北京朝阳区惠通时代广场奇虎网门口篮球场,李宇春变身“灌篮高手”拍摄广告,并与一神秘帅哥进行对抗。 中新社发 李佳明摄

继入围“改革开放风云人物”百强惹来争议后,日前李宇春又陷入另一场“谁是四川第一美女”的网络调查风波。在某网站“四川第一美女是谁”投票中,李宇春以38.61%的支持率居第一位,以绝对优势领先王小丫、张靓颖等。

“凉粉”不满,“玉米”不高兴

据悉,事件起源于一起网络调查,某网站发动投票选举各省美女,其中“四川第一美女”的调查中,李宇春以38.61%、约2万票的支持率居第一位,远远排在王小丫、张靓颖、谢娜之前。这一结果引起各方评论哗然,不少网友质疑该调查有意拿名人说事,纯属炒作。质疑者表示,这种选举全靠网友投票,比什么根本不重要,拼的只是网络人气而已,“完全没有价值”。

张靓颖粉丝“凉粉”尤其对该调查表示不满。网友“成都说客”在不少论坛都发帖:“排名第一的居然是李玉春。这不是欺负人吗?不是‘玉米’在刷票,还会有其他原因吗?要是只比美,不比帅的话,靓颖怎么会输给‘春哥’?现在投票栏里,靓颖才排第四,这分明就有问题。”

有意思的是,对于这样一次网络调查,“玉米”也不太高兴,感觉自己又被评选方利用了。一名“玉米”直言反感借李宇春来带人气的网络调查,却也无可奈何:“最反感这样的调查……但春春又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我们怎么办,只有投了,票涨得不快,如果落后了,春春又要被拿来说一次,要么一开始就别关注,关注了就别输。”

继入围“改革开放风云人物”百强惹来争议后,日前李宇春又陷入另一场“谁是四川第一美女”的网络调查风波。在某网站“四川第一美女是谁”投票中,李宇春以38.61%的支持率居第一位,以绝对优势领先王小丫、张靓颖等。

李宇春与发廊妹做游戏 学艾滋病预防知识[图]

女星半裸写真比拼 周迅第一范冰冰第二[组图]

成都一公鸡专啄美女 1年啄过近百女性[组图]

美女白领自曝48天钓千万富翁全过程[图]

俄罗斯美女保镖阴沟翻船 命丧劫匪之手[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