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与发廊妹做游戏 学艾滋病预防知识[图]
2008年09月23日 09:54重庆晚报 】 【打印

春春和发廊妹在一起很开心

一起做游戏吧

昨天(22日)上午,李宇春现身北碚一度假村,作为爱心大使参加M.A.C艾滋病基金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李宇春与来自发廊、美容院等行业的、年龄在15岁-22岁的20多人一起通过游戏的方式,学习和了解艾滋病的预防知识。

做游戏抽到“按摩”

昨天的活动在缙云山山腰一个较为偏远的度假村举行,只有少数玉米追到山上,但未能进入现场。

昨天的第一个游戏是追尾巴,所有人围成一个圈,每个人事先准备好一个小尾巴贴在屁股上,然后互相追逐,看谁追到的尾巴最多。受大家感染,李宇春也积极地去追逐同伴的尾巴,不过最后她只抢到了一个尾巴。

在第二个游戏自我介绍中,李宇春参与得非常认真:“我叫李宇春,来自四川成都,目前大部分时间在北京,24岁。”第三个活动是“辨纸条”,纸条上写的都是“修眉”、“修脚”、“接吻”、“按摩”、“与多人发生性关系”等词语,每人抽一张纸条,然后判断这些行为是否引发艾滋病,李宇春抽到的纸条是“按摩”,于是她正确地选择表示“安全”的区域。

坦言曾怕接触艾滋患者

活动结束时,李宇春被请到台上讲话,并随大流席地而坐。她表示,从没机会接受如此露骨的性方面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这次受益匪浅。李宇春从2006年就开始担任爱心大使,还去过艾滋村,昨日她也表示,最开始也很怕接触艾滋病人,并且有一些误解,但逐渐了解才明白,很多艾滋病患者也很无辜,跟艾滋病患者正常接触和交往也不会感染上艾滋病。昨天下午,李宇春还看望了6位感染艾滋病的儿童。(记者康延芳实习生张译文/文罗川/摄)

李宇春:不知入选“改革开放风云人物”

近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风云人物评选拉开帷幕,丁磊、于光远、李宁、杨利伟、余秋雨、张艺谋、易中天等100人成为候选人,李宇春榜上有名,被列为38号候选人。她的入选,引起各方争议。一些反对声音表示,“她无法与袁隆平等人相提并论。”“李宇春只是超女的一个代表,但超女在改革开放进程中起到了什么作用,无法看出。”

昨天记者提到这个问题时,李宇春称她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也不知道自己入围,对于争议,她也不发表看法。另外李宇春透露,她下半年有可能去国外进修音乐和舞台,预计明年初推出自己的下一张新专辑。

女星半裸写真比拼 周迅第一范冰冰第二[组图]

传王菲婚姻临近破裂 李亚鹏搭上女星苗圃[图]

陈冠希和女星黄榕密照流出[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