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保镖阴沟翻船 命丧劫匪之手[组图]
2008年01月30日 11:17中国网 】 【打印

罗吉诺娃为男性杂志拍摄的半裸照。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俄罗斯最著名最有魅力的女保镖安娜·罗吉诺娃在试图阻止劫匪抢劫自己的保时捷座驾时意外被杀,年仅29岁。

警方发言人称,这名魅力四射的美女保镖在与劫匪搏斗时头部撞上车门把手严重受伤,在劫匪成功抢到保时捷逃离时,罗吉诺娃还被挂在车上在高速路上拖行。警方称:“她受伤很严重,当场丧生。”警方相信罗吉诺娃这次被杀只是一起普通的汽车抢劫事件,与她的保镖身份无关。

罗吉诺娃是一名拥有好口碑的女保镖,同时还运作一间为莫斯科亿万富翁及其妻子情妇提供女保镖业务的机构,这些女保镖有不少经过克格勃情报机构训练。

罗吉诺娃不久前在接受杂志采访时称,她和她的女保镖们能比男保镖们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她说:“我认为一个女孩应该首先是个女孩,而不是一名终结者。”罗吉诺娃还为莫斯科一家男性杂志拍摄半裸照,以显示她不仅能玩枪还是一名极富魅力的女人。没料到这位久经沙场的老手竟在阴沟里翻船,命丧几个打劫的小劫匪。(小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小桥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