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机场被拍 李亚鹏连打三记者[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11: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李亚鹏掌掴男记者左面近耳位置,事后记者报称受伤。

李亚鹏先让大女儿童童站在李嫣面前以防妹妹上镜,然后便上前与男摄记对话,该名摄记说:“你要跟我动手吗?”李亚鹏闻言回答:“我就动手,怎么啦?”摄记即说:“再动看看!”其间李亚鹏伸手叉了男摄记脖子一下及拍他肩头,此时一名女记者在旁边大叫:“我在拍啦!”李亚鹏说:“你拍我就怕吗?我怕吗?”随即猛力拍打男摄记的颈侧近耳位置,女记者见状即说:“报警。”李亚鹏说:“报呀!”此时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见状即上前打圆场。

现场有消息指李亚鹏打《忽周》男摄记后,又向一名《明报周刊》男记者的胸口打了一拳,《忽周》女记者举机拍照时,李亚鹏对她怒目而视,女记者便说:“不会连女人都打?”想不到李亚鹏真的踢她腹部及拍她手臂,令她两度掉下相机,机场保安连随上前调停,有人报称流血受伤,要报警究治。

打人后李亚鹏不避嫌接受有线访问,余怒未消的他说:“你有看那个记者拿相机拍我小孩吗?相机已经放到脸上,所以我说拍我没有问题,你可以,但是不可以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见到一次会打他一次,就是我不能允许,我会用我的任何来保护我的孩子。”赶来会合丈夫的王菲也黑面。

李亚鹏   被拍   李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