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坟墓"揭出俊男逼奸集团 遇害少女可能50人
2008年04月21日 14:11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

丘季诺夫(右二)、手下爱德华及他们的妻子。

主嫌被判终身监禁

经过一年多的司法审理后,俄罗斯法院4月10日在全国电视网转播的宣判中,宣布丘季诺夫因绑架、强奸及杀害14名女子,判处终身监禁,其弟季米特里被判刑21年,其他集团成员则被判刑10至24年。

死者家属不满判决,认为判刑太轻。希什科娃忆述女儿被杀时仅13岁,“我的女儿只是和朋友出外散步,遇上几名男子,跟着就被强奸。他们整晚殴打和强奸她们,把她贴肉绑在暖气管上,尽情地羞辱。”

另一名死者的母亲说:“22年?那算甚么(刑罚)?22年后他们重获自由,然后再做同样的事。”

警方怀疑同一集团涉及更多死亡案件,正继续调查。

警方长期未予关注

在对“性奴坟墓”案感到震惊的同时,当地居民也产生了很多疑问。连续五年时间里,犯罪分子不断把遇害者尸体从下塔吉尔运到廖维哈村,在塔吉尔-叶卡捷琳堡干道上要跑50多公里,到廖维哈村还要走20公里。其间,他们要通过无数个交通检查站,为什么一次都没有受到盘查?

此外,下塔吉尔是个40万人口的小城市,但是在最近两年里却走失了1409人,其中947人后来被找到,另外462人永远没了音讯。再加上接连失踪的30名少女,这足够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并且展开大规模搜寻工作。而实际上,警方的行动却令人惊讶。玛琳娜在谈到警察对姐姐伊琳娜失踪的态度时就表示:他们首先把调查目标对准我和家人,认为是我们杀了她,以免她将来分财产。

在当地一所警察局的公告栏里,虽然也有一些寻找失踪者的告示,但是告示配发的照片都破旧不堪,而且全是寻找失踪男性的,这都让当地居民对执法机关的责任心和专业性产生怀疑,也有发出了“下塔吉尔有警察吗”的疑问。一些网民则对那条发现墓地的狗表示了感谢,认为是它阻止了受害人数进一步增加。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