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坟墓"揭出俊男逼奸集团 遇害少女可能50人
2008年04月21日 14:11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

遇害者家属手举被害少女的照片。遇害少女可能高达50人。

林中惊现性奴坟墓

2007年2月,俄罗斯媒体传出消息称在叶卡捷琳堡和下塔吉尔之间发现了一个大型“荒坟”,里面埋葬着众多“性奴”的尸骸。

当地检察机关随后证实,“性奴坟墓”在廖维哈村附近的一片树林中。已挖出约30具受害人尸骨,其中15具身份已得到证实,另有13至15具尚待进一步核实。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检察院特别重大案件调查员阿列克谢·普罗霍罗夫表示,几十名女孩被杀并掩埋在同一个墓穴里,如此大规模的连环凶杀案他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是该州有史以来最可怕的案件之一。

普罗霍罗夫告诉记者,有些尸体被埋得很深,也有一些埋得很浅,有的甚至被随便丢在那里,只在上面覆盖一些树枝落叶。因此,很多尸体都遭到野兽破坏、身体组成部分被拖走。这给死者身份的辨认造成很大困难。如果受害人的头骨还在,可以通过画像技术复原她的相貌;但是如果找不到头骨,就只能通过复杂、昂贵的DNA检测技术来辨认了。

根据法医鉴定结果,“性奴坟墓”中的受害者,最早的死于2002年,此后几年里,不断有尸体被运到这里。据普罗霍罗夫介绍,她们都是最近几年失踪的下塔吉尔女孩,已经辨别出身份的15名受害者,年龄都在13至25岁之间。按照他的话说,她们都是一个卖淫集团的受害者。

“性奴坟墓”的发现纯属偶然。廖维哈村附近别墅里住着一户人家,他们养的宠物狗首先发了尸骨,然后狂吠着跑到了廖维哈,把居民们引到了荒坟旁,震惊全俄的系列杀人案由此告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