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坟墓"揭出俊男逼奸集团 遇害少女可能50人
2008年04月21日 14:11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

俄罗斯一个逼良为娼的犯罪集团,出动“美男计”,在2002至2007年间绑架约30名年轻女孩,逼迫她们卖淫,女子若不从即惹来杀身之祸。俄罗斯警方是在2007年2月发现一处埋有30具女尸的“性奴坟墓”,才揭发全案,但尸骸遭受严重破坏,法医只辨认出15名受害者。集团首脑丘季诺夫的亲生女儿居然也是受害者之一。经过1年多的审理之后,俄罗斯法院4月10日终于将这伙残忍的犯罪分子送进监狱,丘季诺夫被判处终身监禁,包括其弟在内的7名同伙则被判刑10至24年。

玛琳娜·库兹明和遇害的孪生姐姐伊琳娜(小图)。

15岁的奥莉加·布勃诺娃和13岁的好友薇卡·尤什科娃也遭遇了这个犯罪集团而遇害。

俄罗斯东部下塔尔市警方去年2月在郊区林间发现一处恐怖的“性奴坟墓”,挖掘后赫见至少至少30具女尸,被害者年纪在13岁至25岁之间,其中一具尸体已腐烂到面目全非,无法辨认身分。警方循线追查,才破获丘季诺夫主导的逼迫卖淫集团。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