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斑马线上被撞死 家属堵路“讨公道”[图]
2008年04月17日 15:29大洋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学生]

孩子的尸体躺在斑马线内。(来源:大洋网)

孩子的尸体躺在斑马线内。(来源:大洋网)

孩子的尸体躺在斑马线内。(来源:大洋网)

昨日(16日)下午2时,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上步花园通往积德花园的必经之路的斑马线上,一8岁的小学生在穿过马路时,被卷入了一辆水泥搅拌车的车轮底下,当场死亡。

死者家属之后几次三番堵路“讨公道”,西槎路北往南方向被迫中断两小时,后在肇事车所在公司承诺担责后才离开现场。

据了解,该处人行横道无红绿灯,半年已有3人死于车祸,附近的居民对此积怨已久。

小学生斑马线上被撞死父母堵断西槎路两小时

死者档案

詹松成,8岁  积德花园小学一年级二班学生

家属:“司机不见了,谁来还我们公道!”

交警:“司机被我们控制住了,我们会依法处理这事,你们不要这个样子。”

鼓噪者:“就是要堵,要让市的领导来!”

昨日下午2时左右,西槎路上因堵车车速比正常时慢了些。正对着同德围上步村牌坊与积德花园之间的马路上虽画着斑马线,却无红绿灯控制,过往车辆也没有减速。这时,积德花园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学生詹松成与同学快走到马路对面时,不幸被卷入一辆水泥搅拌车的车轮底下。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