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斑马线上被撞死 家属堵路“讨公道”[图]
2008年04月17日 15:29大洋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学生]

守着孙子的尸体,爷爷失声痛哭。(来源:大洋网)

守着孙子的尸体,爷爷失声痛哭。(来源:大洋网)

孩子被卷车底司机不知

“当时好多人都看到了那个孩子被卷了进去,很多人都在喊,但水泥搅拌车的司机却没能听到。”在积德花园做保安的刘先生说,惨剧发生后,后面的一辆196路公交车司机,冲下车跑到水泥搅拌车驾驶室边拍着门大喊:“轧到人了,快把车停下来!”可水泥搅拦车司机未能听到他的喊话,继续向前开了约30厘米。

这时前方的一辆小轿车停车将其挡住,小轿车司机也冲着肇事司机大喊,他才反应过来。

在搅拌车停车后,人们看到,詹松成被卡在了水泥搅拌车车斗的两轮之间,只露出两条穿着校裤的双腿,半边身子已被车轮轧过。

刘先生说,水泥搅拌车司机当时就吓傻了,他神情木然地茫然在人行道上走,过了许久才折回来。他并未逃走,直至被赶来的交警控制住。

家属多次堵路“讨公道”

救护人员赶到后证实孩子已死亡。10多分钟后,孩子的母亲唐海华接到詹松成班主任的通知赶到,一见现场顿时哭成了泪人。随后,孩子的祖父詹士华与父亲詹华林也赶了过来,3人围着孩子的尸体哭得晕天恸地。

2时40分左右,原本抱着孩子痛哭的詹华林突然起身走到仍可通行的车道上,躺在地上阻住车流,其父詹士华见状也效仿儿子将另一条车道堵住,自此西槎路北往南方向被完全堵住。

经过交警的多番努力,孩子的父亲与祖父最终下了车道。但在交警将孩子的尸体包好抬上交通事故处理车时,詹华林又钻进了交通拯救车的车底,再次造成堵路。“我的孩子死了,可司机却不见了,谁来还我们公道!”他悲伤地对交警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