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少女跳楼 群众戴望远镜围观[组图]
2008年04月10日 15:16信息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跳楼] [少女]

事前,警方谈判专家曾在楼顶劝说女子下楼。

围观市民用望远镜观察女子的情况。

坠落时砸碎天井外墙

“啊!跳了!”下午5点05分23秒,随着一声惊呼传来,只见刚刚还站立在楼顶外的那名女子身体从空中高速坠下,整个身体在空中先是大字型张开,随后翻转头部向下,在风力作用下,瘦弱的身体向外飘斜,身上的衣服开始向上翻起。短短2秒之后,跳楼女子的双腿重重地撞击到6楼天井外侧的护栏上,从膝盖位置整个骨头折断翻出,巨大的冲击力再将整个人弹向临街一侧,最后砸在了早以准备好的气垫之上。

这惊人的一幕从发生到结束仅有4秒钟,所有围观的市民都被惊呆了。等待在楼下的消防和医护人员立即赶上前去对坠楼女子进行检查,但很快就确认了这名女子已经当场死亡。据一名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死者为一名20多岁女子,当他们赶过去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全身多处骨折,双腿折断,内脏严重受损,估计可能是坠下时的那次撞击所致。

记者在现场看到,6楼天井被跳楼女子撞击处的外墙已经碎裂凹陷一个大口。

紧握手机疑为情所困

女子跳楼身亡后,多数围观市民都表现出对该女子的同情和惋惜。60多岁的罗阿姨说,“太惨了,这么一个闺女有什么想不开,要走到这一步呢?”

记者之前曾上到该大楼顶楼,当时正有一名身穿套装制服的女子正手持一瓶水在对跳楼女子进行劝说,依稀可以看见跳楼女子整个人悬吊在护栏外,但并不愿答话。没过多久,劝说的女子被迫撤回,只是告诉记者,跳楼女子什么都不愿说,人好像喝了一些酒,身份也不知道。记者还看到,该女子在跳楼时右手一直紧握着一部手机,直到撞击后才松手脱落。

事件发生后,记者从一名知情者处获悉,该女子可能是遭遇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才做出这样极端的举动,但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目前,该事件的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